close

兩個多月沒寫新文章,

進入後台看了自己的文章,

發現有不少是寫到一半的,

好像自己失去了某一些的能力去記錄生活,

但當時寫的感覺過去了,也就沒必要再提醒自己了.

 

前些日子的我真的蠻快樂的,

搬到北投,這裡舒服的讓我變成宅男,

工作也一切上手,

我樂於在工作與家裡之間切著40分鐘的距離

轉換心情,找到出口.

 

但我發現我找不到情緒的出口

 

我常常會想到某個時候那快樂的自己

為什麼那時候能那麼快樂

到底我走了什麼路徑 用了什麼想法 所以那麼快樂

我自己在問自己 很多時間都在問自己

但當我在問自己的時候我絕對是不快樂的

對我來說 對自己承認不快樂是一件很難的事

在只有自己一個人的狀況之下我還是覺得丟臉---感覺自己對不起自己 

 

其實沒那麼嚴重

但我真的懷念以前的自己

能夠把自己表達的這麼完整

有凌有角

但大家好像喜愛現在的自己

圓形的

但那是我嗎?

 

就像我一直不喜歡信義計畫區,這個世界長這樣的地方太多了,太制式了.

我樂於悠遊於巷弄之間,那對我來說才是有特色的.才是感覺深刻的.

 

回歸到情緒的出口這件事

我想要對親愛的你說

我們的情緒可不可以表達的出來一些

擁抱可不可以再用力一些

讓我們更感覺到彼此的存在

 

因為如果連情緒都失去了反作用力---我不知道我還能表達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