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分手 以為鬆了一口氣

用淡了去形容我對你  而實質上是我不想要我們淡了

或許是時候了 昨天沒有太多的情緒反應 

但今天一個人  想到你 應該是想到我們  我真的好不捨 好不甘心 沒有聲音也沒有表情地在心裡撞擊了一天

這一年好美 美得不實際 

而這一年我也錯了好多好多 好多你不知道的 我根本不夠好

但我想我愛過 很深很深的愛過

而其實你說的是對的  只是我沒有去面對  那些成長的理由

我希望你因為我快樂  但如果沒有了  我記得你給我的那些美好  好純粹好沒有雜質的那段時光 我發了瘋地想你的時光

其實我應該要謝謝你

我知道我還是好愛你 但我不知道怎麼面對失溫的你 所以 我們分手了

諷刺  覺得自己理當狼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