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廳.jpg

還是在這裡敲下一篇新文章~代表新的開始吧!

剛剛的十小時裡..試著把在東森購物布落格的文章搬到這裡..

花了十個多小時...卻只搬了三篇...

但也因為剛剛的整理,

我重新回顧了這四年半在東森的日子~~

 

朋友們或許會想說..離開的我會不會難過!!??

我也問過我自己這個問題,我也以為應該會難過,

但我卻異常的平靜呢!甚至開心!!

 

東森給了我很多很多,

我得到也學到很多(雖然也失去很多)

突然間  我慶幸著自己沒有因為這個環境而改變了最原始的個性~

 

我這幾天一直無意識哼著阿妹的歌..

可能它反映了我的心情吧~

送給大家~

 

 

 單純

作詞:廖瑩如 作曲:朱敬然 



心中的山谷  沉默的墜落  抬起頭星空遠了

直到有一天  我找到光線  起飛前就想從前

月亮太陽讓我永遠唱不厭倦

快樂悲傷會留下紀念 回頭是笑臉


我的世界往前飛  因為單純  守護我直到今天

我的心願很遙遠  因為單純  沿途上就算心灰  找回那原點



會留下什麼  在誰的心中  好與壞不得已的

身邊的一切  漸漸在變換  我記得我能記得

月亮太陽讓我永遠唱不厭倦

快樂悲傷會留下紀念 回頭是笑臉



我的世界往前飛  因為單純  守護我直到今天

我的心願很遙遠  因為單純  沿途上就算心灰  找回那原點




世界有我流過的那些眼淚

帶著傷也有過喜悅

不再分辨 永遠跟隨

 

 與縣長.jpg

 

最後跟不小心在這裡發現我的好朋友說....

我其實....

開心的很~

(就算要煩惱一推有的沒的,現在還不是時候,現在這段時間是我要好好補償自己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