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深夜,

一如往常的離開誠品,

打開車上收音機,

以前不太聽廣播的我最近幾個月發現一個有趣的節目,

中廣豆子主持的midnight tou and me,

第一次聽到是轉台時被主持"群"的"嬉鬧"聲吸引了...

(這個節目內容變化多端,除了豆子之外會有搭配主持人,例如豆子哥的學弟陣雨..有時不只一位)

想說都半夜了什麼東西那麼好笑,加上前陣子心情都欠佳,搞不好聽了可以開心一下~

 

記得以前小時候,我的休閒娛樂就是看娛樂百分百,

而這個節目好笑程度不輸娛樂百分百,

更何況是廣播要這麼好笑還真是不簡單,

而且有時候又很"刺激"..

因為聽他跟聽眾的對話常讓我嚇出一身冷汗..

想說聽眾會不會被逼哭..

但可見這個節目的聽眾也是身經百戰了,

似乎不約而同都了解這裡獨特的調調!

而說的也奇怪,聽著聽著心情真的變的很不錯~

之後時間到了有機會都會打開來笑一笑~

 

而星期一那天聊的話題是

"你有受這波不景氣影響嗎?沒有年終還是被停薪還是被資遣還是失業了還是..."

我簡直覺得節目正在呼喚我call in,

手機拿起就想撥進去!!

只是一邊開車還真是不方便~

(也想到會不會太衝動爆料之類的...或者萬一收訊不清會不會被數落之類的..

不如先聽聽別人說些什麼好了!!)

 

 一直到回到家一邊吃麵時,轉開收音機發現這個話題持續進中,

而打進去的大多是光電業..服務業..

大部分是被迫休無薪假,或無年終..

就在節目要結束前我心一橫,想說我本來就很愛聽這個節目了,

平常又不太可能call in進去,

不如我今天就來個大報料...!!

(那天我才剛離開工作三天,情緒波動中!!)

手抖...拿起電話...呼..還好沒通...算了...

(但我的手不聽大腦使喚又按了重播鍵...居然通了...媽呀..)

豆子:最後一通電話..(接起)你好..

我:(想掛斷...但嘴巴卻又因為自己身為主持人的直覺反應搭上話)豆子哥你好.....我是...

豆子:請問你有什麼想分享的!!??

我:我..我也離開工作了..

豆子:喔..請問你的工作是..

我:我跟你們一樣是傳播工作...我是xx節目主持人.....

----全場一片靜默----

(就戲劇學來說..這叫做"悲劇的中止")

(以下恕刪..有聽到內容的算你賺到了..)

 

就這樣的意外狀況,認識了大名鼎鼎的豆子哥,

跟他見面聊天後發現他跟節目一樣好笑,但是更親切!

相當好相處的一個人,

認識他真的是我這段時間一個意外的收穫~

冠鈞與豆子

 

在我的部落格也要大大推薦這個節目給大家~

中廣103.3 midnight you and me  晚上12:00~凌晨3:00

最後~不免俗的要大喊..我身邊的每個朋友..不管你開心或失意..都給我(台語)站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