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徹底失眠,

因為已經跟設計師同學約好今天下午討論房子簽約的事,

於是用意志力熬它個徹底,

下午四點準時到了固定的咖啡廳,

果然他又遲到了,

我整整坐在這邊兩個小時四十分鐘,

幾度感覺自己要昏厥過去,

只好把電腦拿出來敲一敲發一發牢騷..

 

最近好像什麼事都不順,

連轉帳給pixnet加入1元vip都不成功,

以致完全沒有我的連結,

連個屁都搜尋不到...

 

出國走走吧..

看到韓幣大跌讓我有似乎很有藉口去韓國走一走,亂流浪一通..

但想到光這幾天台灣變冷走在路上走著走著都不爽了,

零下拉著行李箱在韓國街頭迷路還得了..

連無意識哼出的歌曲都說這個時候是該到熱帶島嶼游泳,

但為什麼你一整個機場暴動?

不然以我這個識途老馬,這趟可能連地圖都不需要拿出來煩自己~

 

問老天吧..我一向很相信緣分啦宿命的..

幾天前拿起手中銅板

想著...正面韓國... 背面泰國..

錢幣落下...呦...韓國!

本來想一把定輸贏,

但內心嚮往熱情太陽的心似乎還在呼喊著..

恩..好..誰先贏滿三把..我就去哪裡!

錢幣拾起...

又是韓國...還是韓國...一連三把..

心裡想說...好像真的該去韓國流浪...

 

但昨晚台灣強勁寒流來襲,

走在路上超不舒爽的,

於是昨天回到家時想說..

再擲一次好了...搞不好"正面"比較容易出現..

上次我把正面給韓國,這次就把這面給泰國好了...

恩..好決定..很公平..

丟起手中銅板

心理居然有點緊張起來..

第一次--背面...韓國..

(明明知道這是機率問題無關乎期望值

但死個性的自瞎os著:喔...原來不是只會出現正面)

 

第二次--背面...韓國

 

第三次--背面...韓國

                     .....我不敢再問了...毛了...從來沒擲茭這麼玄過...

聖旨不可違背..!!

 

去冷吧..反正最近心也很冷...

心冷身體冷搞不好負負得正好運來...

 

別問我只有這兩個地點可選嗎...

第一我亞洲連"金邊"都去晃過了..更別說其他熱門地點...而五大洲目前我只剩非洲沒去過..

(其實泰國我去過十次,韓國也去過兩次了..)

那為什麼不去非洲..

因為我這次只有兩萬預算自助行全都包...連衛生紙我都算進去了...你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