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北海岸的次數不算少,

從家裡(北投)過去也不過40分鐘,想要看看海的時候不失為一個不錯又省事的選擇..

但北海岸對我來說少了一份心中的"歸屬感",了不起也只是去看看海..

但心裡面想念的卻是台灣南端的墾丁,因為北海岸相較之下少了一種度假的氛圍.

P1050011mini.jpg

週日下午陽光斜射進家裡,想說帶老弟出去走走好了,他生日也要到了..心中盤算著帶他去吃金山鸭肉還是去富基漁港吃海鮮慶祝一下,

走吧,順路可以到淺水灣看看海.

一直覺得太陽不會那麼快下山,於是等太陽沒那麼曬再出門..(拖著拖著四點多了)

五點多到了北海岸淺水灣..太陽卻已經不見了..

真是的..我高估了五月的太陽.

 

一場雨突然來了..剛好給了我心中不去富基漁港被"坑"的好理由,

金山鸭肉可能也快收了~

不如就近找個餐廳吃吃飯吧.

路過了"奧立薇小姐"..心裡想"真是不錯的建築物"

又想著"一定不便宜"

突然發現門口貼著裡面的照片.."哇..看來很酷..北海岸餐廳很少有可以看海又有泳池的地方!!"

因為我實在很喜歡有這樣條件的地方,我對有海又有泳池可以"看"的餐廳沒什麼抵抗力,

加上每次總是途經這裡的餐廳而不入,這次就近去看看吧!貴也被貴這一次而已!!

P1040991mini.jpg 

一進入發現處處驚艷,

真的是一個好棒的地方!

雖然天色已暗,但度假氛圍卻在我眼中不段營造著~~

P1040998mini.jpg

看了菜單..更是驚艷,因為根本沒想像中貴!!

呼~還好我有近來,價格在我完全能接受的範圍!

可能幾道菜正在試賣,所以價格還蠻特惠的!

我先大推這個大碗紅茶..90元 (菜單上寫180特價90)

我真的沒看過比這個更"美麗"的紅茶了~

而且真的算大碗,夠我和老弟一起喝!!

味道也很棒..喝著喝著...雖然這是小小的輕旅行,但真的有度假的感覺.

P1040996mini.jpg

 

再來就是今天的牛排了..試賣只要280!!

這個價格對我來講真的謝天謝地!

我非常喜歡吃牛排..不管是道地的或道地台灣味夜市牛排,

只是每次想吃真正的牛排(就是單純灑鹽就很好吃的那種)都得花600以上..

(我常想為什麼沒人在夜市賣道地牛排,貴一點我也應該會去吃)

但現在,看到它的價格,看到它的份量,吃起來也很道地~

不輸我常跑的幾家牛排館,

牛排本身不厚但挺大塊的味道也十足,

雖然沒有附沙拉/湯之類的附餐,

但那對我來說都不重要!!因為我就是要吃牛排!!而且我會再為了它來~

因為這樣的價格配上這樣的口味以及這樣的用餐環境..我真的很滿意了!!

(之前因為電視報導來過北海岸的"邊界x站"吃牛排,1980元的太大我和有人兩人吃不完,

點了一客680+10啪服務費的牛排,卻嚇到我了---因為我怎樣都咬不動它)

 

奧莉薇啊奧莉薇~

我心裡的秘密基地又多你一個了!

P1040999mini.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