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把手上的I pad給媽媽,讓他用最簡單的工具認識網路世界,

而前陣子我也真的做到了,

說真的要讓長輩學習電腦從陌生到懂得操作是一個很不簡單的事,

幾天的教學也更讓我印證了這個不簡單。

 

但我腦中總是會出現媽媽開心玩著I pad的畫面啊,就像我陪著他一樣。

 

只是..原本就已經很少在facebook分享心情的自己--

(好吧,我承認自己是個想太多的人,覺得在facebook分享好的像是在炫耀,分享糟的像是在靠妖)

卻越來越不知道在臉書上該做什麼分享,而現在媽媽也有facebook我就更不能暢所欲言了,我真的覺得自己很糟糕。

 

其實我有好多好多的心情,好多好都想說的,好多好多快樂難過受傷委屈的...都習慣了刻在時間的刻度裡,

它可能是不語,可能是微笑,藏在心裡確又希望有人能懂...

這真是一種不健康的壞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