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20140101 我在家看到第一道曙光

 

而這對我來說是太不可思議的一件事,因為往年的現在我還在狂歡,

而這一刻我隱約感覺自己內心一股很不同往年的一股力量!

我告訴自己--2014將是改變,且實踐夢想的一年〜

 

每年的跨年都是我很期待的一件事,

我習慣在接近那一刻的時候緩緩走向101,我喜歡喊著54321

那是一個儀式,然後徹夜狂歡。

 

而今天我在天未亮就回到家

看著電視想著事情

新聞說很多人去福隆迎接第一道曙光

沒想道這道曙光我在家裏看到了,而且力量很強大!

 

2013我以為想不起來有什麼值得紀錄的

但昨天睡覺時我居然想到了很多的人事物,

這一年感覺是生命中的暑假

我想沒有多少人敢在年輕的時後就給自己的生命這樣一個暑假

這一年我花了很多時間找自己

拔河的過程很痛苦,因為我對自己不好

但我很慶幸我有夢想,我現在還知道它的模樣,跟身邊的朋友比起來,我覺得自己太幸運了

 

而2014年,我要對自己好一點,對自己夢想誠實

 

今年的跨年很不一樣,我依然珍惜跨年的那一刻,但我靜心的看見了內心的曙光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