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年紀增長,對慶生這回事越來越淡,

覺得要大費周章請朋友們慶生實在太費心力.

 

但我還是懷念某年生日在屬於某段時間的玩伴們一同慶生的感覺~

 

來臺北也好幾年了,買了房子在這裡生活,

我覺得我是臺北人,已經漸漸忘了在南部的感覺,

我在這裡有屬於我要的自在.

 

但這幾年最不同的是,隨著年紀越來越大越難交到好朋友,

我總是會在很多時候懷念某段過去,

我也常常忘記自己是大人,

我懷念這在不同時光陪伴我走過那段路的你們..

 

今年生日我依然低調,

但心裡的願望卻悄悄發酵,

從3/23跨3/24一直到今天3/29

 

我不同生活時段的好友們不約而同地在這星期出現來找我~

不刻意的慶生,或與是在工作中...或許是簡單的午後聚會...或許是簡單下廚料理...或許是來我家兩天一夜輕旅行...

但讓我有了很濃鬱且快樂的一個生日周~

我的寶貝..

yoyo姊姊..

雪芳與東森老友們..

美如..

譯萱與素貞..

IMG_4921  

IMG_4944  

IMG_4956  

IMG_4962  

這對我來說都是最快樂的禮物了~~

很感謝老天讓我在一星期一次見到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